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光电专业举办考前诚信教育暨期末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21:12: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团支书李政彦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 李宗戈摄影

【本站讯】12月30日,光电工程与科学系1801班于南堂116室隆重举行第三次班会,内容主要为考前诚信教育和期末动员,班主任展凯云出席,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

班会伊始,团支书李政彦开展考前诚信教育。他通过征引学生手册具体惩罚条例,告诫大家违背考试诚信的严重后果,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接着,他提醒学生们考试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并邀请班长李宗戈上台发言。李宗戈对卓越计划项目的申报和执行进行简单介绍,并号召全体成员为达到预期成果而努力。他表示,在最后十几天里,希望大家加强班内、学习小组内交流,以认真、踏实的态度复习每门功课,争取交上满意的答卷。在第二课堂成绩单的总结中,李宗戈着重强调第二课堂学时对于学生的重要性,提醒学时少的学生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尽快修读第二课堂学时。接着,他分别从寝室卫生、早操早读情况、班级活动三个方面对大一上学期进行总结,简单回顾大一上学期大家的生活、学习状况。期末动员由学习委员刘慧主持,她为大家提供各科的复习建议,督促学习小组发挥作用,小组长积极组织自习,并强调各科考试具体时间。最后,展凯云发言,他鼓舞大家提升对本专业的信心,将重心放在学业上。“我认为只有努力学习,最终才能实现你们的梦想,希望光电1801班的所有学生团结起来,创造属于光电18级的梦想。”他说道。

本次班会既是对大一上学期的总结,也为班级学生进行诚信教育和考前动员,有利于促进学生对自己本学期学习、生活状态进行反思并作出今后生活的规划,同时也有利于学生合理分配时间,认真准备考试,并在考试中诚信作答。

【 作者:俞思敏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