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英国阿伯丁大学Ana Ivanovic教授来访储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1 21:43: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合影 井磊摄影

会议中 井磊摄影

【本站讯】为了增加学生出国留学的机会和途径,接触到前沿的资讯,11月29日英国阿伯丁大学Ana Ivanovic教授受邀来访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进行阿伯丁大学宣讲座谈会,学院专业老师及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AnaIvanovic教授从学校历史,办学特色,校园风景,科研成果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阿伯丁大学,让老师和同学们有了全面的认识;接下来,Ana Ivanovic教授介绍对华学生适用的出国留学项目,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学院巩亮教授向AnaIvanovic教授详细询问了关于出国留学的事项,并对学院近几年来在帮助学生出国留学方面的取得的成果与Ana Ivanovic教授进行了简单的分享与交流;与会学生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取相关信息与建议,积极向教授询问自己的困惑。

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简称AU)位于苏格兰阿伯丁,是世界上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其石油类专业全球第二。阿伯丁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是英国的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五名诺贝尔奖得主,是英国20所明星级大学之一。

【 作者:井磊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周挺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