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第三届ACM志愿者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4 23:33:1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第3届ACM志愿者大会在南教300隆重召开。ACM总教练张学辉,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18级辅导员秦凯娜以及近三百名ACM志愿者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张学辉对ACM进行全面的阐述,旨在使三百名志愿者们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比赛。他向学生们展示了ACM的光辉前景、学院对竞赛的鼓励以及我校具有ACM经历的优秀毕业生,进一步论证ACM是计算机人才的摇篮。张学辉还向志愿者介绍了ACM是什么,他能带给参赛者什么以及ACM的比赛规则、参赛人员的要求等,言谈之中饱含对ACM的热爱。张学辉还对志愿者们提出要求:接待组要积极热情地接待外校参赛人员,比赛期间各组要合理安排志愿者的场内流动,送气球、送代码组工作时要仔细对应编号,照片采集工作要提前准备完毕,并要求全体志愿者于周日8:30之前到达体育馆。大会最后,辅导员秦凯娜还指出,各小组组长要密切关注各组组员动向,做好领导工作,并对本次ACM大赛志愿服务赋予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大会,三百名志愿者们领会到了ACM参赛者百折不挠,团结协作,不到最后不罢休的顽强精神,并决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此次志愿服务中去。

【 作者:孙明玉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