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资信学院召开2004—200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5-05-17 16:05: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5月15日上午,地球资源与信息学院隆重举行2004—200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兆敏、学校副校长查明、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耿昌顺、北京凤凰意创公司副总经理段超、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经理董经利、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副院长于建国、胜利油田地质院副院长隋风贵、胜利油田物探公司总工程师王新红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该院院长印兴耀主持。

大会总结了该院2004—2005年度学生工作,并对在学习、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科技活动、通讯宣传、体育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29个集体和226个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发了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奖学金、中国石化集团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奖学金、胜利油田地质院奖学金、胜利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奖学金、胜利石油管理局物探公司奖学金、北京凤凰意创公司奖学金、北京科胜博达公司奖学金、张立昌奖学金、校友奖学金、海外校友奖学金、优秀特困生奖学金、学习勤奋奖学金以及资信学院教授奖学金等14项奖学金。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兆敏、学校副校长查明以及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耿昌顺、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经理董经利等设奖单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设立奖学金的单位中国石化集团胜利油田物探研究院副院长于建国在大会讲话,希望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并欢迎同学们到油田企业工作。获奖学生代表马伟发言说,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一定戒骄戒躁,刻苦学习,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辜负领导和设奖单位的殷切期望。

【 作者:资信学院:刘海庆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