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05-05-17 16:05: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5月15日石工学院“萃湖水陆趣味接力赛”在荟萃湖举行,这标志着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节拉开了帷幕。

本届体育文化节已是学院连续第三年举行,在吸收了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强调了比赛范围的广泛性和活动内容的创新化,积极倡导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状态。开幕式的趣味接力赛分陆地、水上两个环节,每班组成6人左右的队伍参赛,最终石工04-13班摘得桂冠,石工02-5班获得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届体育文化节的水陆趣味接力赛、趣味体育竞赛、篮球大赛、乒乓球大赛等活动也将相继展开。

【 作者:石工学院:季林海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