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国际合作交流处进行外事工作研讨
发布时间:2024-03-26 22:18: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图为研讨

为全面落实学校新学期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院外事工作和服务的水平,学院于3月25日上午与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外事工作研讨。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俞继仙及各科室/项目负责人、学院副院长殷晓康、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孔得朋、团委书记霍添参加研讨。

殷晓康首先感谢了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对机电工程学院外事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从平台构建、科学研究、师生交流、人才培养和氛围营造5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外事工作,并从高端引智、科研合作及交流渠道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

研讨阶段,俞继仙充分肯定了学院外事工作的成绩和思路,围绕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港澳台事务、留学生来华留学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并对学院外事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各科室和项目负责人也就外专引智、出入境管理、学生公派项目、港澳台合作、留学生招生等工作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深入分析了学院外事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痛点,研讨形成的工作思路与措施,有望推动学院外事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 作者:霍添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高文鑫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