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海洋石油机械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活动第一期——“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发布时间:2021-05-10 23:13: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5月7日晚,研究生海洋石油机械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系列活动第一期——“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会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海洋石油机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书记朱鹏飞从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开始,讲述了“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北伐战争”、“工农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入剖析当时复杂的社会环境以及大革命失败的原因,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教训,学习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精神。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牢记党的嘱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支部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督促党员同志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 作者:邵鑫宇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伊扬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