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研究生海洋油气安全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23:22: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加强支部党员的党史知识学习,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研究生海洋油气安全学生党支部5月6日晚在工科楼E330会议室举行党史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短片和支部书记讲党课两部分。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百校讲述|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讲述校史故事”。影片主要讲述朱德同志对石油学子的期望与寄语,以及60多年来石油学子为祖国石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观影交流环节,支部党员李震说到:“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更应秉承‘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认真科研,向前辈们看齐。”随后,党支部书记程旋通过讲党课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的主要内容,带领全体同志共同回顾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那段黑白历史,还通过讲解党的历史上具有重大转折意义的会议,深刻解读党在从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到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斗争的历史发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研究生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与素养,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石大人的初心使命,培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尚爱国主义情怀。

【 作者:张伟伟 程旋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伊扬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