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与德州大陆架石油公司开启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21:55: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日,德州大陆架石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金法一行来院访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红、党委书记李海林,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旱祥于工科E座914室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油气新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开启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德州大陆架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振、张冠林,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石永军,张彦廷教授、纪仁杰教授、甘真玮、刘伟参加座谈交流。

刘永红、李海林、王旱祥首先对德州大陆架公司来院交流访问和开展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张金法介绍公司概况、新产品新技术及市场情况。刘永红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双方专家学者交流了储气库完井工具、钻井提速工具以及智能工具研发、管柱力学分析及仿真分析等领域技术研究进展情况,介绍各自团队的科研特色和技术专长。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在油气装备技术领域高度契合,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下一步双方应加强交流融合,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开展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共建科研平台,全面推进产学研合作落实落地。

此次机电学院与大陆架石油公司合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促进未来机电学院的全面发展,更有助于提升机电学院广大学子的综合素质从而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

【 作者:刘伟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维帅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