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首届“古镇口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22:24: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9日,为活跃古镇口学习生活气氛,首届“古镇口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古镇口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展开。本次活动由校研究生会、新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姚海田,新能源学院副院长黄善波,材料学院辅导员徐拥军、张琰、冯生祥,新能源学院辅导员高名扬出席开幕式,古镇口校区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与。开幕式由新能源学院团委书记穆海涛主持。

开幕式上,姚海田致辞,对广大师生迅速适应古镇口校区生活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全体学生立足古镇口校区,努力学习。随后,学生代表研1902班贾娟娟代表全体古镇口校区在校研究生发言,呼吁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以本次羽毛球赛为契机,在古镇口校区展现新时代研究生风采。接着,黄善波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共有17支参赛队伍。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全力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搏杀,冷静防守,充分展现羽毛球魅力。经过三天的角逐,10月11日,冠亚军争夺战结束。最终,材料一队(材料学院韩彬教授课题组)夺得冠军,材料二队(材料学院邢伟教授课题组)取得亚军,534办公室(新能源学院康忠健教授课题组)取得季军。在赛后采访时,冠军队员博15-1班张世一说道:“刚搬到新的校区,能有条不紊的开展文娱活动,与各主办方的辛苦工作密不可分。同时还要感谢课题组老师平日对学生体育活动的重视,让我们今天发挥出最佳的竞技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丰富古镇口校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增进研究生凝聚力,还有利于激发运动热情,鼓励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 作者:张腾方 冯生祥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聂红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