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举办古镇口校区搬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6:28: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5日,新能源学院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古镇口校区搬迁工作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古镇口校区搬迁相关事宜。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常务副院长吴明铂、副院长康忠健、党委副书记郭杰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丁元贺摄

会议伊始,冯宝鹏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向全体教职工深入解读新学期工作会上书记王勇和校长郝芳的讲话。学校着眼百年发展大计,规划古镇口校区建设,着力打造学科融合、科教融合的现代化大学校园,作为首批入驻古镇口校区的学院,这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要顾全大局,充分认识到本次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跨越式发展。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克服困难,尽职尽责,确保本次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也要求学院领导、各系室负责人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带班值班工作,确保学院新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此外,他还就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强调和部署。随后,康忠健就实验室、工作室、办公室搬迁工作做出详细说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有序组织。学院统筹、各系负责,学生入住古镇口校区时,研究生工作位,科研实验室要同步到位;二是厉行节约。落实学校要求,实验室、工作室等在能安置的前提下能用则搬,合理安排;三是安全稳定。学院、各系、辅导员、导师等要共同做好师生动员宣传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证搬迁工作按时顺利完成;四是准时到位。各系要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搬迁工作按时搬迁到位。接着,郭杰就学生搬迁情况、时间规划、人员安排等事项做出详细说明和安排。9月28日至10月3日,学院将根据搬迁整体规划、天气情况,灵活调整搬迁方案,按时完成搬迁工作,此次搬迁涉及研究生21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92人,博士研究生24人他提出,学院全体辅导员要在岗待命,随时应对相关情况;充分发挥导师主体作用,关心学生、关注学生、引导学生;学院教职工应根据学校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最后,吴明铂指出,古镇口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史上的大事,也是学院拓展办学空间、改善科研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增强综合实力的重大机遇。院系领导和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到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搬迁工作;学院全体导师要关注入驻新校区学生的动态,主动关心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为做好古镇口校区的搬迁工作,学校、学院、各系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大量的数据统计、房间分配、资产清查、实地考察等工作。关于古镇口搬迁工作,提出服从大局、积极作为、统筹规划、跨越发展四点希望,做到工作做细、安全第一、保证质量三点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明确搬迁工作的流程及细节,为搬迁圆满完成奠定基础,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古镇口校区的投入使用,有利于改善和提升学院教师科研及办公条件、学生住宿环境、学院师资力量。

【 作者:孙清华 郭晓静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聂红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