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开展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团支书述职答辩
发布时间:2020-09-27 16:39: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团支部书记队伍,新能源学院分别于9月22日与25日在讲堂群西环204教室对2019-2020学年30个团支部书记满意度展开测评。会议由青年之家青年发展中心何海龙主持,2019级辅导员徐光辉、2018级辅导员冷震出席此次会议,答辩团支部全体团员出席此次活动。

历经撰写述职报告,深入团员青年听取意见和建议等自查自评环节,来自两个年级、四个专业,共30个团支部采取“当面点评、匿名评议”形式对团支部书记2019-2020学年履职情况展开考察。首先,由各个团支部书记就学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与会团员根据团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现场对本支部书记进行匿名测评。测评结束后,冷震对各团支书的任职与答辩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对个团支部日后的发展建设提出相关建议。

会后,各团支部将测评表统计结果提交至年级团总支,由年级团总支根据测评统计结果并结合日常表现综合评定出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结果,并上报学院团委。学院团委对最终结果进行为期三天以上的公示。

团支部书记处走在团的基层建设最前沿,是团支部委员会的核心人物,对团支部的工作负全面责任。通过对团支部书记进行满意度测评,有助于提高团支书工作真实性、透明度,增强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充分激发团支部建设活力,着力提升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成为学院建设中坚力量。

【 作者:田鸽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徐子棋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