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兰德马克软件技术交流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13 10:04: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技术交流会现场

【本站讯】4月5~8日,兰德马克软件技术交流会在文理楼举办,此次交流会邀请到哈里伯顿公司兰德马克部门工程师吉国辉到校做钻完井工程设计EDT软件相关技术培训。

交流会侧重钻完井工程设计EDT软件,共分六场进行,内容涵盖兰德马克软件技术介绍及钻井解决方案最新进展、井身结构设计、钻井工程设计、井眼轨道设计、套管串设计等几个重要方面。参加人员主要为石油工程学院教师和油气井工程方向专业硕士,此外也有部分2012级卓越班学生参会。通过此次交流,学生对兰德马克软件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大提升了EDT软件的应用和操作能力,使这一国际知名软件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学生科技学术竞赛。

本次交流会顺利举办,达到了预期目的,为日后校企进一步交流合作积累了经验。

哈里伯顿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之一,兰德马克是哈里伯顿的软件与服务部门,是石油天然气工业界领先的专业技术软件和服务供应商,一直是本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的中坚和主导力量,拥有多年软件开发、应用、服务及培训的资深经验。兰德马克公司在创业之初,推出了世界上最早的地震解释软件,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经能够提供涵盖整个石油行业的多领域解决方案,为专业研究和决策制定提供了先进技术支持。兰德马克软件涉及地质、油藏、钻完井、采油、经济评价等各个学科,有许多产品都是本领域的翘楚。在钻井工程领域,兰德马克的EDT软件包作为商业化的专业工程软件,在技术上和市场上一直处于绝对领先地位。2015年7月,哈里伯顿公司与学校签署软件捐赠暨建立软件培训基地的协议,捐赠的软件主要面向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石油工程学院。

【 作者:郭晓静 赵小明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