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临沂市专业技术人员在线培训”项目增设公益课堂
发布时间:2020-02-12 16:38: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充分整合线上优质培训资源,为“临沂市专业技术人员在线培训”项目增设公益课堂,全力保障线上学习有序开展。

据悉,公益课堂内容涵盖党政类、教育类、运动健康类、国学类等100余门课程,约1200个学时的优质学习资源。同时,提供《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远程协作》等公益课程,30余个知识点帮助学员全面了解当下疫情防控及远程办公等热点内容,学员免费注册后可自行选择学习课程。截至目前,学习人数达5000余人次。

为确保项目各类在线课程的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还将为广大学员免费提供心理缓解、公共卫生安全相关的公益课程资源和丰富多元的专业课学习资源,全力保障临沂市专业技术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质量不打折”。

此外,为确保在线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继续教育学院通过互联网、电话热线、微信等多种服务形式,及时做好在线学习、学时审核、证书打印等支持服务,及时解答各类问题,以优质的服务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

【 作者:周荣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李杰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