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防疫纪实
发布时间:2020-02-11 21:04: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出入车辆及人员检查

接收校友物资捐赠

现场防疫知识培训

【本站讯】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丹田物业青岛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在岗的党员干部,组建防控、安检、消杀、水电、物资五个应急小分队,深入校区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防控应急小分队,严格按照国家防疫要求,全面、准确摸排假期留校师生情况及在岗员工情况,登记基本信息、身体情况及其家庭成员在青情况等,告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积极收集防控防疫知识,制定防疫操作指导手册,组织一线员工进行培训,并监督各岗位的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后勤服务大厅的“娘子军”们,坚守在工作岗位,展现了青年文明号的风采,在防控一线留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安检应急小分队,严查人员出入,体温检测,校园安全巡查等,所有出入校园的师生凭学校防疫指挥部开具的批条出入,其他工作人员凭通行证出入,并一人一测体温以及仔细询问来访人员居住地,对体温超过37度以及来自疫区的人员严禁入校,出现特殊情况的做好登记并及时汇报。

消杀应急小分队,做好校园环境清洁保洁的同时,积极参与公共场所消毒工作,对行政办公楼、留校师生公寓、校医院、楼宇值班室、门岗亭、后勤服务大厅、物业服务中心等重点场所和电梯、垃圾桶、门把手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并邀请专业公司进行消毒灭菌。

水电应急小分队,加强水电管网巡查和水电设施、校园围墙等检修工作,做好供水卫生安全保障,电梯、供暖、锅炉、高压配电室等特种设施设备的值守和安全运行工作。

物资应急小分队,物业公司党支部深入商场超市、专业市场,通过线下和线上结合方式,采购消毒液、洗手液、酒精、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等防护物资,保障一线防疫物资充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讲政治、讲大局、守纪律、勇担当,带头到最困难、最危险的地方,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作者: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蒋雯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