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7 20:21:5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19〕65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鲁教安函〔2019〕5号)要求,我校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和演练等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6月3日,我校在教发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山东海丽应急安全培训中心讲师王琪斐为现场300多师生作应急安全专题培训,会后组织400多人观看安全教育图文展,通过此次启动仪式,现场师生学习了安全知识和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6月5日,后勤系统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我校后勤系统安全水平稳步提升,有效防范和遏制特大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别举办实验室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培训。通过开展多部门、多层次参与的联合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高我校实验室一线师生在第一时间正确、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我校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我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 作者:保卫处 来自:石鹏飞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