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6 15:41: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启动仪式现场 宫红霞 摄影

【本站讯】6月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后勤系统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此次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2019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及山东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安全工作精神,后勤系统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将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安全应急响应演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启动仪式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强调要聚焦食品、防汛、消防、动力运行、卫生防疫等安全管理的全过程;要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做到各项安全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督导、同落实;要加强活动组织的实施协调,调动各方面参与的积极性,创新性开展安全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的理念,营造良好的安全活动氛围。

保卫处负责人提出后勤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落实教育部、山东省的文件精神,建立“安全生产月”活动长效机制,将安全管理要求制度化、常态化,各部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 作者:万莉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