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五四”青年热线开通
发布时间:2005-09-07 11:09: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构建大学生服务体系,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创办的“8390504——五四青年服务热线”于日前面向全校大学生正式开通,这是全校范围内首次以服务热线的形式,加强在校大学生与学校的交流,及时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反映有关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并及时提供相关的信息咨询服务。

针对有些在校大学生存在学习、情绪、行为、心理等方面的障碍,共青团作为学校最大的青年群众组织,加强以咨询、教育、辅导为一体的大学生服务体系,开通“8390504——五四青年服务热线”,并每天24小时热线咨询,为全校大学生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个有效渠道,进一步加强了共青团的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

该热线服务由校团委学生助理负责值班,各院部团委书记带班,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心理咨询老师、女大学生思美研究中心老师和辅导员广泛参与指导,向广大大学生提供就业、膳食、勤工助学等各种信息服务和心理疏导服务。为进一步构建服务体系,校团委还将开放网站留言本和团委书记信箱,大学生可以登录网站或信箱留下咨询问题。对大学生反映的问题,校团委会及时地与相关单位联系,认真落实,并加强保密措施,以电话回复、海报宣传板公示或网上回复等形式反馈给大学生。

【 作者:团委:杨晓静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