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八期辅导员培训在日照举行
发布时间:2005-09-07 08:09:2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7月21日~27日,由山东省高教工委主办的第八期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日照举行。来自青岛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及我校等69所高校的485名新任学生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田建国教授、教育部社政司司长冯刚、上海市委宣传部网宣办副主任及“中国大学生在线”创始人谢海光教授等一大批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学习贯彻中央16号文件等问题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我校学生工作处李逸龙处长也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们作了题为《心理学知识在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应用》的讲座,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与好评。

随后,我校的16名新任学生辅导员于8月21日~23日接受了校内部分的岗前培训。学工处、组织部、校团委等有关部处领导分别就辅导员能力素质培养、学生组织发展工作、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

【 作者:学生工作处:滕玉芹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