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处在职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15:28:4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老干部处)在职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分为座谈会和集体观影两个部分,活动两校区视频同步,由处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刘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在座谈会上,刘欢同志详细回顾了自己工作以来的学生党建、学院教职工党建及离退处党建工作经历,希望继续向学校优秀党员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务工作。随后,杨济泉同志作为34年党龄的老党员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党认识不断提高的过程,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并结合自身经历、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系统阐述了“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和“为什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经久不衰”两个问题。他在发言最后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以人民为基础,为人民谋利益的政党,我们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紧接着,支部其他党员也都纷纷结合自身经历,详谈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以来的切身感受。处党委书记高广学同志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也谈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对于离退休工作的认识和要求。高书记指出,各位党员教师作为高校的教工党员要严格对照党章标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尤其是作为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要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精准高效为我校老同志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使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引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正确道路,深刻理解党所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 作者:李坤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责任编辑:赵柏钦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