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24年江苏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承训单位
发布时间:2024-04-03 17:20: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承训单位公示》,我校成功获批中职教师国家级“计算机类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计划培训名额50人。

前期,我校根据江苏省教育厅项目申报要求,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针对中职教师的实际需求与职业特点,设计符合中职学校计算机类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申报方案。经专家组评审后确定遴选结果,我校顺利入选。

据了解,本次是我校连续第二年入选江苏省“国培计划”项目承训单位。2023年江苏省国培项目圆满完成,培训效果获得江苏省教育厅和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为学校服务江苏省教师队伍建设铺垫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根据江苏省国培项目办文件要求启动培训工作,统筹安排、优化实施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 作者:刘润 唐莉 徐涛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