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2 21:41: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我校代表晋婕婷做经验分享栾雯晶摄

青岛理工大学代表胡宝艳做经验分享孟佳琪摄

合影留念孟佳琪摄

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学生会组织交流沟通,提升学生会组织成员的政治素养、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31日,青岛理工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动。

活动伊始,两校学生会组织进行座谈交流,对各自工作经验与所开展的特色活动做交流分享。青岛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宝艳首先分享了该校学生会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主要品牌活动“超级演说家”的组织情况。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柯涵重点围绕该校志愿者团队的建设经验展开分享。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晋婕婷以我校学生会“荟萃青年”品牌系列活动为例,总结汇报了我校“我为同学做实事”的项目成果。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祁顺鑫就我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做交流汇报,并就“锦囊”系列特色活动进行分享。

随后,两校学生会组织就改革成效、组织建设、志愿者招募、跨校区管理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双方踊跃发言。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下午,双方与会成员一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成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编年体展区、专题展区和艺术专区。从北京荒滩到东营盐碱滩,从唐岛湾泥滩到古镇口荒滩,成员们从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幕幕鲜活的场景中,感悟石大人70余年艰苦创业的伟大历程和“家国同心、艰苦奋斗、惟真惟实、追求卓越”的石大精神。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校学生会组织之间的友谊,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柯涵说道,未来将继续加强两校学生会组织交流与合作,为两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和平台。

【 作者:孟佳琪 董震涛 来自:  责任编辑:高文鑫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