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会新学期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15:50:3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迅】3月12日,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部署学校2024年工会工作。工会主席王德钊主持会议,各院级工会主席、部分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德钊在具体工作的部署中强调:一是始终把握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时代主题,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持续提高工会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二是组织开展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和“四史”教育等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信仰。三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举办“礼赞新中国,歌颂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四是深化“文体+思政”活动模式,继续利用文体活动载体,加强师生互动交流,营造全员育人氛围。五是开拓福利采购渠道,组织福利委员会考察企业,选购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为教职工提供精细化、高品质服务。六是加强指导与考核,保障各二级教代会定期召开,做好《教职工申诉处理暂行规定》宣传、实施工作。七是推动各院级工会“树品牌,创特色”,加大对优秀活动经费支持力度,开展工会干部、优秀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工会副主席董发广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工作情况,通报了运动会准备工作及进展情况,希望大家提前动员,尽早开展训练,切实做好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就协会活动、排舞、合唱、福利发放、教职工体检、文体活动、工会经费报销、会员资格审核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