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09:18: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教育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张磊摄影

【本站讯】3月30日,教育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山东省委、教育部党组以及学校要求,对教育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中心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和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再创辉煌的可靠保障。党史学习教育要具体把握和落实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一是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石油工业发展史、学校建校创业史以及继续教育办学发展史结合起来,在凸显石油高校行业特色、传承弘扬石大精神中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三是要用好思政课堂主渠道,通过党史专题讲座、红色经典鉴赏、党史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四是着力践行初心使命,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严密策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同时,要将学史懂史与务实践行相结合,在学史懂史中明确办学初心、总结成功经验,在践行育人使命中攻坚克难、实现业务创新,奋力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教育发展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在东营、济南、北京开设视频分会场。

【 作者:贾爽爽 来自: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