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2020年后勤信息员聘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24 16:20:1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2020年后勤信息员聘用仪式

【本站讯】近日,后勤管理处在后勤服务大厅举行2020年后勤信息员聘用仪式,为7名优秀学生颁布了聘用证书。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后勤工作概况,包括后勤管理处机构设置、职责分工、后勤工作范围以及近两年突出工作,并向各信息员强调了工作要求及任务分工。

为增强后勤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跟踪收集师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自2011年,后勤管理处专门设置了勤工俭学岗“后勤信息员”,至今工作已连续开展十年。

近几年,后勤信息员积极参与后勤管理工作,主导开展了“微空间”创意设计大赛、“后勤杯”节能环保创意大赛、后勤服务师生满意度调查等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信息员岗位也为学校培育了一批批优秀学生,不少学生在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加强信息员岗位建设,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后勤工作“三服务、三育人”功能,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育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 作者:宫红霞 来自: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