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为淮北八所中学授牌“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23 20:59: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与中学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11月21日,我校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平发、辅导员张昊前往安徽淮北参加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授牌仪式中,高平发代表我校向淮北一中、濉溪二中、寿县一中、淮北十二中、濉溪中学、淮北实验高级中学、天一中学、树人中学八所学校授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对八所中学2020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濉溪二中校长祝德顺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辞。他表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和开展“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并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建校以来始终站在学科发展的前沿,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众多栋梁之才。濉溪二中建校45年来,已向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多年以来,淮北一中等八所中学以严格规范的管理措施为保障,注重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的建设,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为我校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生源。各中学优秀学子进入我校后,不断继承和发扬淮北学子的优良精神,在学术、文化活动等各方面均表现出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此次授牌仪式,我校深入了解淮北一中等八所中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发展前景以及培育计划,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有利于提高我校知名度,打造更高层次的教育水平。同时,我校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与各生源地之间的联系交流,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 作者:张昊 魏巍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马晓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