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国际智力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16:37: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国际智力合作工作会现场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5月27日,学校召开国际智力合作工作会。副校长姚军主持会议。

6个国际智力合作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进展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

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高等教研究所,科技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财务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推动国际智力合作项目开展,通过项目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提升科研水平等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姚军对国际智力合作重点进行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充分发挥合作项目对“双一流”建设的促进作用。提高科研国际化水平,树立学校国际地位。结合学科布局,重视新项目培育和申报工作。二是规范管理,充分调动学院、学科参与的积极性,保障合作取得成效。三是在疫情防控和新的国际形势下,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机制,鼓励开展线上国际课程和学术研讨活动,引导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研讨,保障学习交流效果。

【 作者:王大勇 赵春露 王凌 来自: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