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3门课程上线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学堂在线”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4: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日前,“学堂在线”国际版正式发布,我校孙仁远教授主持《油层物理》和《气藏工程》,刘长江副教授主持的《地质学基础》获批首批上线。

这3门课程是针对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开设的重要的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油层物理》课程是教育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山东省精品课程和双语示范课程。《气藏工程》为山东省双语示范课程。《地质学基础》为山东省双语示范课程。

为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我校积极应对,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各层次学生,包括国际学生的全部理论课程都开展了线上授课。这种教学模式彻底颠覆了传统课堂教学中教与学的关系,学生由被动接受知识转为线上的自主学习与查询,教师由传统的传授转为引导和组织学生自主学习。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将成为今后一段时期的教学“新常态”。

“学堂在线”国际版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推的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之一。平台首批上线109门代表中国质量、具备世界水准的优质课程,旨在成为中国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对外展示、交流与应用的平台,推动中国高质量高等教育教学资源全球共享。

【 作者:张志英 俞继仙 刘臻 来自:国际教育学院 研究生院 教务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