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兖矿集团总工程师孟祥军一行来访

落实合作协议 论证科技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30 10:48: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杨安摄影

【本站讯】4月28日,兖矿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孟祥军,总经理助理、首席化工专家褚宏春,副总工程师、技术质量中心主任安满林等来校访问,落实双方先期达成的合作协议。校长郝芳院士与来宾座谈交流。

郝芳关切询问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在疫情下的生产情况,赞赏企业采取各项措施保障安全生产,对企业支持学校新能源学院发展和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表示感谢。郝芳指出,学校正全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并通过校企合作向有关部门申请科研项目,带动人才队伍建设,同时将推荐优秀毕业研究生到企业就业,在能源转型的背景下,实现个人价值,推动企业发展。学校将努力建成山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的战略支撑,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深度融合和共同发展。

孟祥军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此次访问旨在落实先期达成的合作协议,推进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建设,促进科研合作项目落实,同时鼓励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招聘优秀毕业研究生到企业就业。煤化工和石油化工的深度融合是校企合作的重要方向,希望联合学校在相关科研领域加强合作,为双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举行科技项目论证会 杨安摄影

随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项目论证会举行。副校长操应长介绍学校近几年围绕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和山东省发展规划,在学科布局、科研战略和办学空间等方面的做法,指出学校将充分利用好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这一平台,大力推进校企融合、科教融合、学科融合,在相关领域组建一支稳定、高效的人才队伍,并做好与兖矿集团企业专家的融合,真正解决兖矿集团发展的战略技术需求,同时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12个兖矿集团科技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经专家质询、讨论,最终形成论证意见。根据计划,待项目组根据专家意见完善、提交实施方案之后,兖矿集团技术质量中心将正式下达计划任务书。

【 作者:杨安 臧泽威 来自:新闻中心 科技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