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6 15:08: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支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党支部纷纷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在支部群内捐款接龙传递爱心。负责学校本次捐款工作的党委组织部陈春生说,“我们要全力组织好捐款工作,这是我们为疫情做贡献的时候”。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质系党支部书记陈勇认为,“尽管我们不能像白衣战士一样冲在防控一线,但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意识,严守防疫纪律、积极捐款也是对战胜疫情的贡献”。石油工程学院油气藏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将学校“优秀组织生活案例”的1000元奖金全部捐出,并再次动员支部党员积极捐款,支部书记康立新说到“用支部奖金回馈社会,是在践行党员的使命和责任”。

自捐款工作部署以来,截至3月6日中午,学校共收到5061名党员捐款,累计474535.50元。另据统计,在接到上级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的通知之前,学校已有2145名师生党员通过慈善会、红十字会等多种方式、多种途径累计捐款259192.27元,表达了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原则,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 作者:穆洋 杨安 来自:党委组织部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