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20:35:5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21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斌言带领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督查组,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顾勇革,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于瑞泳,教育工委副书记葛兆培等一同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指挥部组长、副校长张玲玲陪同督查并介绍相关情况。

梁斌言一行先后到学校西北门查看校门进出值班情况,到校医院查看预检分诊、病患排查、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到学生集中住宿的公寓了解留校学生住宿管理、体温测量、教育引导等情况,到唐岛湾餐厅检查留校学生的就餐环境、菜品种类、餐具消毒等情况。督查组还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工作方案、工作纪律、在线教学安排、开学准备等。

督查组认真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材料,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应急预案制定、领导带班值班、开学前工作方案、师生及重点人群健康台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政策宣传解读等。督查组传达通报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并提出督查意见建议,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学校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家、省市区的统一部署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预案,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张玲玲系统介绍了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师生捐款捐物、开展志愿者服务、在线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山东省委工作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分工,科学制定预案,严防严控,抓实抓细,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守护校园平安,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