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石大在行动

学校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2-19 19:55: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2月19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组长、副校长张玲玲,防控指挥部组长、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信息化建设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看望慰问留校学生,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及需求,鼓励他们安心学习、科学防控。

张玲玲、万云波一行到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公寓,看望慰问留校本科生、研究生,仔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家里情况,细心了解学校在线课堂开展情况、同学们线上学习有什么困难;希望同学们科学安排日常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好好学习,停课不停学。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增强免疫力;叮嘱他们多与家人沟通,让家长放心、安心,经常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有困难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学校沟通,学校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同学们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领导的看望勉励,让同学们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遭遇疫情,但校园里一切都平静而有序,感谢学校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开展研究。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