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唱响新时期创新发展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9-10-18 11:03: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0月17日,学校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开幕。来自全国的110余位学习中心代表与学校一起,围绕“特色引领、质量先行,携手推动继续教育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聚焦新时期继续教育发展,研判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探讨改革创新发展的路径与举措,共同唱响“创新发展”与“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学校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会现场 陈峰摄影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河南省成人高等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书耀,中原油田培训中心党委书记王少一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28家优秀学习中心受到表彰 陈峰摄影

会议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华东指出,一流的大学应办一流的继续教育,一流的大学应引领终身学习和继续教育发展。新时期,学校继续教育将推进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打造与“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高质量继续教育体系。学校继续教育要培养具有较高综合素养、适应职业发展需要、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要实现创新发展,使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更加契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更加满足学习者个性化学习需要,不断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在未来发展中,学校与学习中心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实现继续教育的内涵发展与创新发展。

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 陈峰摄影

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作继续教育工作报告,表示学校继续教育未来将坚持“稳规模、调结构,抓教学、提质量,强特色、铸品牌”的总体思路,稳步发展学历继续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不断强化品牌特色,深入推进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高质量继续教育。希望各学习中心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全面合作,共同推进继续教育创新发展。

8名特别贡献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陈峰摄影

会议对学历继续教育2018-2019学年涌现出的28家优秀学习中心、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8名为学校继续教育无私奉献的特别贡献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79家学习中心(函授站)的参会代表,聚焦学校继续教育特色办学、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围绕培养质量提升、生源结构优化、学习中心品牌建设、校站全面合作等议题展开交流,并达成共识。

【 作者:刘润 来自:教育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