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尊老敬老,情暖石大——学校开展2019年敬老月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0:27: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 李广磊摄影

【本站讯】“不忘初心情系学校,且康且健再谱新篇”,10月17日,作为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的青岛校区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副校长张玲玲出席活动并致辞,向广大离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不断增强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 李广磊摄影

参加趣味运动会的老同志们相聚一起,兴高采烈,笑声不断。“篮球撞柱”“百发百中”“趣味套圈”“海底捞月”“门球过门”“百步穿杨”等活动受到老同志们的喜爱,大家踊跃参与、愉悦身心。

为满70周岁和80周岁的老同志集体祝寿 张秀珍摄影

老年节期间,学校分别在东营、青岛和北京为今年年满70周岁和80周岁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为年满90岁老同志登门祝寿;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工作老工人等部分老同志;举行“不忘初心再出发,健步走出幸福路”健步行活动和以“礼赞新中国,高歌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举办“我与天安门有个约会”老照片展览、“我和我的祖国”诵读会、手工摄影书画作品专场展览等活动,引导老同志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传达学校对老同志的慰问和关心。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与共和国同行”展览 李广磊摄影

各离退休党支部也通过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红歌传唱”、参观学校“与共和国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6周年大型展览”等活动,表达对祖国和学校的感恩与祝福。精彩纷呈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浓的尊老敬老氛围。

【 作者:李广磊 杨锦 来自: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