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台湾地区两所高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25 22:21: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22日,副校长姚军代表学校和金门大学副校长洪集辉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学生短期交换暨研修备忘录》,和高苑科技大学助理校长王斌弘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协议,基于优势互补、平等互惠的原则,我校将与这两所高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学术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增进学术互动和文化交流。

学校还将与高苑科技大学开展本科生与研究生双联教育、开设国际证照课程班、共同申报研究生培养基地、以夏令营或其他方式开设短期培训或学分班等合作。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新闻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金门大学,创立于1997年,是台湾本岛之外成立的第一所综合大学,目前共有4个学院、17个学系、12个研究所硕士班、2个硕士在职专班研究所。

高苑科技大学,创立于1986年,位于高雄科学园区,目前有设计学院、机电学院、商业暨管理学院、资讯学院等4个学院、8个研究所、14个科系。学校与高苑科技大学于2002年建立友好院校关系,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其中包括:互派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交换生学习、教师互访、联合发起“海峡两岸大学校长论坛暨科学技术研讨会”等活动。

【 作者:柳丽娜 卢丽雯 来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