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5 16:40:5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座谈交流会现场 王大勇摄影

赵建军一行参观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 王大勇摄影

参观石油工业训练中心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7月24日,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与赵建军一行座谈。

王勇对教育部财务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学校办学历史和目前发展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教育部的领导下,特别是在教育部财务司的大力支持下,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学校将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全面推进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王勇表示,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力以赴向着“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奋进。

财务处处长耿彦军汇报学校财务及办学情况。

赵建军对学校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和财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预算执行良好,财务管理规范,体现了良好的执行率和学校治理水平。他对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预算执行,突出预算执行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同时希望学校积极协调业务部门与财务部门,加大投入,综合施策,在加快学校发展的同时,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华东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学校将抓紧、抓实、抓好财政资金预算执行工作,全面推进我校财政资金预算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与学校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后,赵建军一行参观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和学生公寓。

【 作者:王大勇 来自: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