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1: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调研座谈会现场 杨安摄影

【本站讯】5月20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红星一行来校调研驻青高校大学生就业工作。副校长张玲玲出席调研座谈会。

张玲玲对青岛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表示感谢,向来宾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她指出,学校着力构筑服务青岛学科专业服务平台、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教育文化服务平台等三大平台,与青岛市政府、企业在高端化工、安全环保、海洋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合作取得重大进展;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加强人才培养,为青岛市跨越发展提供持续的学科支撑和动力支持;学校一直重视青岛就业市场的建设与开拓,会一如既往地做好青岛市各项政策和岗位人才需求的宣传工作,引导毕业生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助力青岛蓝色跨越中作出更大贡献。张玲玲还向来宾介绍了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进展。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从学校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毕业生留青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方面详细介绍学校的就业工作情况。

韩红星对学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毕业生专业水平高、综合素质过硬,受到青岛市广大用人单位的青睐。希望学校后期利用好青岛市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站、青岛西海岸招聘会等合作平台,促进更多毕业生留青就业创业。

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工作站建设、毕业生留青就业工作的措施和问题、毕业生就业实习、就业招聘会等工作进行交流。

【 作者:朱景顺 杨安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