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18 14:40: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五月的石大,洋溢着热情与朝气,唐岛湾畔一片明朗,热烈的季节里怎么少的了火热的运动会?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全神贯注的神情,一丝不苟的态度,走在最前方身着军装的护旗手们带领着裁判员方队和运动员方队缓缓走来,紧随其后的是来自青岛、东营校区的各教职工、学生代表队,各代表队色彩斑斓的着装使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亮丽的气息。“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体育精神蕴含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闪烁着梦想的光芒。一周前石大男排夺冠,成功卫冕,充分体现了石大精神,石大男排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缩影,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石大人。一流的学校应该孕育一流的体育文化,敢于挑战,勇攀高峰,追求卓越。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激发热情,团结奋斗,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裁判员代表、体育教学部于晓红,运动员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齐天一分别宣誓。

党委书记王勇宣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操场后方升起七色彩烟,为运动场带来一片沸腾,运动场上洋溢着一片欢腾。学生们带来的广播体操表演有朝气、有力量、整齐划一,统一的红色着装正像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带着希望,元气满满;教职工太极拳表演有气度、有风骨、张弛有度,刚柔并济,彰显了为祖国建设助力的青年人的风采;大学生啦啦操表演有活力、有激情、震撼人心,变换的“UPC”“2019”“1949”“庆中国”“七十”字样传递出石大人对于祖国70周岁的庆贺与祝福,以赤子之心愿祖国“安康”。在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中,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大幕。

本届运动会,青岛、东营两校区共有29支代表队1361名运动员分9组参加109项比赛,其中学生代表队12支,运动员705名;教职工代表17支,运动员656名。

【 作者:文/梁芳 王宇鹏 图/王大勇 胡煜 祝德显 杨意  程传坤 卢赟 许惠凯 黄向前 庄子薇 刘振杰 田瑜亮 夏煜翔 石庆毅 来自:新闻中心 工会 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