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共建教师师德教育与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17 08:55: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张玲玲和徐海洁共同为基地揭牌 王大勇摄影

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王大勇摄影

【本站讯】5月16日,学校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协议,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建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师德教育与社会实践基地”。

副校长张玲玲,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海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姚成郡、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法务与教育合作总监凌嵩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张玲玲和徐海洁共同为基地揭牌。

徐海洁介绍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建设情况及与学校的合作情况。他指出,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非常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前期双方在多方面已经形成非常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希望以共建基地为平台,开展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合作区优势,落实好实践基地建设工作,努力在各方面为学校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张玲玲对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多年来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与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在发展目标、发展理念和发展领域等方面高度契合,在很多方面能找到有利的结合点,今后希望通过基地建设进一步搭建教师师德教育与社会实践平台、科技合作平台、校企深度融合平台,形成双方产学研全面协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打造双方合作共赢的样板和示范。

根据协议,实践基地将围绕教师师德教育与社会实践、科学技术、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开展合作,推进优质资源共享,促进校企深度融合。

学校教授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合作发展处,科技处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是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规划中明确建设的重点功能区,致力于打造具有产业引领能力、体现国际合作特色的现代化产城融合区,已形成智能制造、生态环保及新能源、新材料利用产业、生命健康产业以及高端装备产业等引领性产业。

【 作者:张钊 王大勇 来自: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