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赴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举办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15:39:2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在大阪大学进行招聘宣讲

在香港城市大学进行招聘宣讲

在南洋理工大学进行招聘宣讲

【本站讯】为精准引进国(境)外青年人才,赢得国(境)外人才竞争主动,4月21-28日,学校赴日本、香港和新加坡世界著名大学、研究机构走访交流,并在东京大学、日本国立物质材料研究所、大阪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举办六场国(境)外人才专场招聘会。

会上,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青岛市、青岛西海岸新区和学校整体情况,以及国家、省、市、区、校优惠人才政策,代表学校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共同追求卓越,并发出第二届“能源科学与工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参会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研究院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学院,以及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化学学科的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团队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

本次国(境)外人才专场招聘会是在“十三五”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积极实施“走出去、请进来”引才策略,精准引进国(境)外人才的重要举措。招聘活动得到学校在日本、香港和新加坡工作学习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吸引了一大批优秀青年学者到场应聘,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声誉和国际影响力。六场招聘会共吸引近200名优秀青年人才到场交流,招聘团成员与青年人才深入洽谈,与40余人达成来校工作及学术合作意向,与10余人达成依托学校申报各级各类人才项目的初步意向。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境)外人才引进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国(境)外引才工作机制,不断加大国(境)外人才引进力度,通过召开青年学者国际学术论坛,建设国(境)外人才工作站,聘请国(境)外引才顾问,开展国(境)外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引才视野、引才渠道进一步拓宽,学校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持续提升,优秀人才加盟学校的意愿更加强烈。6月初,学校将举办第二届“能源科学与工程”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并赴美国举办海外人才专场招聘活动。

【 作者:朱惠平 来自: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