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荣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2019-05-03 13:27: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29日,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会上,我校石油工业训练中心荣获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石油工业训练中心是我校基层实践教学及科研单位,近年来获得厅局级以上奖励30余项。建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获2018年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承担全国总工会等八部委开展的职工联合培训;推动石油石化产业优化升级,研发装备应用于“一带一路”多个国家及国内300多个单位;主动服务海洋经济,天然气水合物技术研究居国内先进水平。

近年来,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竞赛和岗位练兵活动,形成了教师精心组织教学、机关干部尽职尽责、服务岗位尽心尽力的良好工作状态。2018年,工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还在教学院部开展了首届学习性教学技能大赛,调动了教师主动学习的积极性。目前,第二届技能大赛的理论学习阶段已经开始。

本年度,山东省总工会共授予95个单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343名职工“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200个集体“山东省工人先锋号”。

【 作者:胡煜 来自:工会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