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青岛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9:49: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14日,为促进毕业生留青就业创业,进一步满足青岛地区单位人才需求,学校举办青岛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服务蓝色经济 助力区域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利群集团、赛轮集团、双星集团等144家青岛市重点民营及国有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生参加招聘会。

随着青岛对毕业生的吸引力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毕业生愿意留在青岛就业。招聘会上,毕业生们主动跟企业交流、咨询公司情况,努力展示自己,力争获得最适合的工作岗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毕驰表示“青岛就业机会多,发展快,气候宜人,这是吸引我选择留在青岛的原因”。 提及就业过程中更看重的方面,他认为“待遇和发展机会”是两个首要考虑因素。“我认为青岛的发展前景好,越来越多的国企、外企入驻青岛,专业对口的企业多,发展机会也多。”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企业招聘信息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李佳佳说道。同时,她表示提前了解企业信息可以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方向有一定把握,提前了解企业对学生的素质要求,为今后更好地就业做准备。

学校就业工作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指导方针,多项措施引导毕业生投身国家能源战略行业,鼓励毕业生在青岛地区就业创业,为青岛市建设国际海洋名城,打造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山东计划,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提供人才支持,学校还将于4月27日举办“2019年春季山东地区企业大型招聘会”,为毕业生留鲁就业提供便利。

【 作者:宋亚珍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