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审议通过2019年度财务综合收支预算方案
发布时间:2019-03-27 16:32: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3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2019年度财务综合收支预算方案。

该预算方案,按照“全面预算、收支平衡、协调统筹、开源节流”的编制总原则,既保证学校重点发展,又贯彻落实勤俭节约,通过统筹安排,实现预算收支平衡。

在预算资金安排上,坚持“保发展、保重点、保民生、保运行”,坚持以“有思路有措施有预期效果”为前提。在预算执行上,重视预算执行进度,强调财务规范、追求绩效、激励与约束并行。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预算收支矛盾突出,各单位要勤俭办学,厉行节约,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高度重视财政专项资金预算执行,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指出,学校将积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树立绩效理念,形成“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管理意识,强化预算的激励约束作用,逐步建立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挂钩的机制,实现资金的分配使用管理“科学规范、公开透明;权责对等、约束有力”的目标,提高学校预算资金使用效益。

【 作者:王仕会 来自:财务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