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匡振中博士获“中国图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8-12-26 10:01: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中国图学学会对在图学领域做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匡振中博士获“中国图学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其学位论文题目为《面向可视化检索的特征表达与相似性学习技术的研究》,指导教师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李宗民教授。

匡振中,我校2013级计算机技术与资源信息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2017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在校期间,曾多次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第九届研究生“学术十杰”、CAD/Graphics 2015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2015年受到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留学,目前任职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已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是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图学学会会员、CCF YOCSEF杭州委员以及TNNLS等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

“中国图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授予在图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中国图学领域博士学位论文作者。该奖项是对图学领域博士培养质量进行监督和激励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培养和激励博士生的创新能力,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2018年,全国共有2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获此奖励,另一名获奖者为北京大学黄小帅博士。

【 作者:李宗民 王学彩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