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王涛英才奖学金成立十周年总结大会暨2018年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16:31: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17日,王涛英才奖学金成立十周年总结大会暨2018年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副校长姚军,相关单位负责人及2018年获奖学生参加活动。我校博士生熊雅、硕士生杨兆铭、本科生张嘉奇和留学生马建飞获奖。

姚军在大会上致辞,表示通过十年的发展,王涛英才奖学金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石油特色的公益品牌,奖学金资金规模不断壮大,资助范围不断拓展,品牌效应不断凸显。王涛英才奖学金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创新发展的梦想舞台。100多名获奖学生加入“梦之队”,求真笃行,追逐梦想,将个人前途命运与祖国能源事业发展紧密相连。王涛英才奖学金逐渐发展成为一个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每年召开管委会会议、举行颁奖典礼以及各种形式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推动了石油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石油高校与石油企业之间的融合发展。

奖学金创立者、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发表视频讲话,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及全体获奖者表示祝贺,向三大石油公司等企业和社会有识之士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同时对青年学子提出殷切期望。

会上,我校历届获奖学生代表林腾飞、张元法、吕健作典型发言。

颁奖典礼前,王涛英才奖学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通过第十届王涛英才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听取北京市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王涛英才奖学金资金管理情况的汇报,交流王涛英才奖学金相关工作。

获奖同学还参加了素质拓展、交流沙龙等活动。

王涛英才奖学金由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先生于2008年创立,旨在培养德才兼备、出类拔萃的创新型杰出人才。10年来,共有来自九所石油高校的123名优秀学生获得该奖学金。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三大公司各捐资300万元,我校捐资100万元,共同在山东省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奖学金项目。

【 作者:孙静 来自:合作发展处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