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2017~2018年度学生就业工作表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19:32: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生就业工作表彰会暨中石化2018年校园宣讲会现场 夏煜翔摄影

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夏煜翔摄影

【本站讯】9月27日,2017~2018年度学生就业工作表彰会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宣讲会举行。会议总结2017~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校长张玲玲,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宣讲团成员、相关部处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表彰会。

2017~2018学年,学校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积极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层次,保证了就业工作顺利开展。2018届共有毕业生6325人,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3.39%,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24年超过90%。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授予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钦、张蕾、刘伟、齐瑞、穆海涛、王力禾、赵振华、姜飞、蔡小茵、刘会军、唐丽坤、田方、邱钰文、张大宇、董建党“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徐加放、李佐龙、金涛、刘新平、陈华、刘超卓、樊彦国、赵朝成、何艳玲、陈继明、王鸿膺、苏辉、娄敏、马红艳、华陈权“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教师”称号,授予王文华、王大勇、周琪超、周世光、梁涛“就业工作贡献奖”。张玲玲、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胜利油田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赵庆伟等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张玲玲表示,过去的一年,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在市场开拓、就业服务、就业指导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力争使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再次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主旋律,积极投身国家能源战略行业,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发展的完美统一。张玲玲还盛情邀请各用人单位及校友参加学校65周年校庆盛典。

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18校园宣讲会启动仪式上,赵庆伟代表总公司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对2018年度整体招聘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并向毕业生发出就业邀请。

截至目前,已有127家单位到校组织专场招聘会,还有176家单位预约专场招聘会。

【 作者:栗磊 来自: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蒋大森】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