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海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少谦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19:55:2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本站讯】3月22日,海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少谦一行来校走访调研,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校长郝芳院士、副校长戴彩丽、校长助理王效美等与来宾座谈交流。

郝芳欢迎贾少谦一行来校交流,对海信集团事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敬佩,感谢海信集团对学校发展特别是对申报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他介绍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来在学科布局调整、新校区建设、高端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双轮驱动”,在强化对石油化工行业支持的同时,积极融入青岛、服务山东,着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郝芳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优秀人才联合培养、科技项目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共享、新校区和青岛软件学院建设、校园信息化水平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融合育人、协同创新联合体,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贾少谦感谢学校在人才和技术等方面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双方卓有成效的合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海信坚持以先进制造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投身新兴产业布局和技术前沿探索,最需要的就是人才,学校近年来不断优化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模式,能够为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和技术支撑。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在新材料、新工艺、智能制造等领域加深合作,推动高校的人才、技术优势和海信的工程应用、市场拓展优势深度结合,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戴彩丽介绍学校历史与最新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双方合作情况。海信宽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敏介绍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情况及工作进展。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教育基础设施服务、智慧校园管理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研发管理部等部门;学校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合作发展处,信息化建设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 作者:图/文 葛浩然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