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住青全国人大代表来校视察
发布时间:2024-03-22 20:00: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住青全国人大代表来校视察

【本站讯】3月22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带领住青全国人大代表来校视察,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郝芳院士,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戴彩丽陪同视察。

在校史馆,代表们通过历史照片、实物资料和现场讲解,详细了解学校从首都北京到黄河岸边、再到逐梦青岛的光辉历程和学校助力新中国石油工业建设、发展石油高等教育、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过程中,王鲁明等代表不时驻足交流,对学校做出的卓越贡献、培养的优秀人才表示赞赏,对学校办学历程中积淀的深厚精神文化表示钦佩,对学校规划的美好未来表示期待,希望学校继续发挥智力优势,培养更多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产出更多科技成果,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山东省、青岛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王勇、郝芳欢迎代表们来校视察工作,感谢青岛市人大、住青全国人大代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为代表们介绍学校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举措和成就以及学校融入青岛、服务山东等情况。王勇、郝芳希望住青全国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指导学校工作,学校将始终坚持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轮驱动”,加快推进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在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建设教育强国的石大答卷。

【 作者:图/文 王大勇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徐永涛】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