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山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强一行来校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29 22:16:1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26-27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强一行来校走访,实地参观古镇口校区,考察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与相关单位进行学术研讨。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会见来宾,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勇感谢山能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欢迎刘强一行来校走访交流,高度赞扬山能集团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和为山东省能源行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学校与山能集团在新能源、新材料和高端化工领域已形成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科研攻关、成果落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他要求学校相关单位抓好落实,确保双方合作顺利开展。

张玲玲介绍古镇口校区情况 杨安摄影

张玲玲介绍古镇口校区基本情况,对山能集团大力支持学校办学表示感谢。她指出,新能源大厦、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等的建设为双方科研合作提供了良好基础,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山能集团合作,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刘强一行参观实验室 杨安摄影

刘强对双方合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学校为山能集团发展提供的支持。他指出,山能集团与学校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学校技术优势和人才资源,瞄准山能集团亟需解决的技术难题深化合作,推进高端平台建设,加强协同创新,通过山能集团将学校的科研成果产业化落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刘强一行听取了合作项目研究进展汇报,与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专家学者进行学术研讨。

山能集团与学校相关单位进行学术研讨 赵伟摄影

山东能源集团技术研究总院、淄矿集团、化工公司、兖矿水煤浆气化及煤化工国家工程中心、新能源研发创新中心;学校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服务山东办公室,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和高端化工与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 作者:赵伟 来自: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