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勇带队调研古镇口校区
发布时间:2022-07-16 15:57: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15日,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田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国顺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赴古镇口校区调研。

古镇口校区工作座谈会现场 王大勇摄影

王勇一行仔细查看了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观海苑餐厅,详细了解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保障工作。按照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布局,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海洋物探及勘探开发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1100余名研究生和相关实验室将于暑期和秋季学期相继入驻古镇口校区。

王勇一行查看古镇口校区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 王大勇摄影

在随后举行的古镇口校区工作座谈会上,古镇口校区建设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古镇口校区师生保障、工程进展、搬迁准备、维保维修、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海洋物探及勘探开发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研究生和实验室搬迁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对提高古镇口校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勇一行查看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王大勇摄影

吴强明充分肯定古镇口校区的建设和运行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加强教育引导,加强内部管理,加快条件建设,做好搬迁工作预案,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张玲玲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提升水平,担当作为,确保顺利完成搬迁工作,为入驻师生提供最好的条件保障和服务,有条不紊地推进古镇口校区(西区)建设,力争把古镇口校区打造成为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

王勇一行查看观海苑餐厅 王大勇摄影

王勇感谢基建后勤保障等相关部门和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古镇口校区建设和运行付出的努力,对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海洋物探及勘探开发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为这次搬迁工作所做的准备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古镇口校区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校区的顺利启用与有序运行,使学校成为古镇口大学城“开建最晚、建设最快、入驻最早”的高校,创造了石大速度,展现了石大精神,对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拓展发展空间、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次搬迁将进一步提升古镇口校区的“人气”和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古镇口校区新能源、新材料、海洋等领域人才培养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建设。

王勇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实验室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做好对接,主动了解师生需求,尽快解决搬迁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各部门要继续完善职能延伸,提升服务水平,为校区师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真正把“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理念融入到校区各项建设、运行和服务中。

【 作者:王大勇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姜洪明 审核:代海燕】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